酷tai

🎁这里是一个无趣的人💰
承蒙喜爱❤,有文可看💜。
😉大家多多找我聊天吧👀
是一个间歇爆发性写手有时候像个码字机器,有时候像个寂静山谷

《腕部香气》(一发完)

*我爱手腕控!灵感来自一个正泰视频稍后发*

*车速就这样了害*

*cpn产物勿上升正主*


手里握着的是对方纤细的脚踝,顺着腿部柔和的曲线向上望去,膝盖也是粉粉的,狭窄的腰身,视线一点一点爬上去,娇艳欲滴的茱萸,格外凸显的喉结,还有,还有,正虚掩住​泫然欲泣双眸的手。


田柾国像是被蛊惑一样,在狠狠顶了数十下后,终于放过已经被折磨两个多小时的金泰亨,趴在对方的怀里,拽过对方的手腕,半是虔诚又半是迷恋的轻轻舔舐,惹得泰亨又是一阵战栗。


是香甜的,田柾国想,不堪一握的手​腕,洁白的看见皮肤下青青的血管,可以感受到对方的血液一点一点流动,好几次田柾国都难以控制自己想去噬咬的欲望。这个坏习惯其实也是泰亨给田柾国养出来的。


知道果果鼻子非常灵敏,在关系还没有定下来的时候,泰亨就喜欢将各种香水喷在手腕上,递到果果的面前让他去闻。看小孩一点一点涨红的脸庞,再若无其事的收回来。


浴室里,泰亨无奈的戳戳对方的额头,用哄孩子的语气说“乖,果果我现在真的好累了,不能再做了。”​可是对方就当听不见,又缠着泰亨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。


行吧,泰亨迷迷糊糊的想,是自己把勾搭回来的孩子养成狼的,​半途跑了的确不太厚道。于是纵容着对方,被抬起来的时候,双腿也十分配合的缠住对方的腰身,紧紧的,像一条蛇一样,紧紧的缠住了自己的猎物。


田柾国有时候觉得自己肯定是被金泰亨下蛊了,否则怎么会产生想醉死于对方身体里的想法,田柾国的情史和欲望之路,都只有金泰亨一个人,填的满满的。


当然除了金泰亨以外,田柾国也无法想象其它肉体,金泰亨是顶级的欲望缪斯,一个眼神,一个动作,似有似无的诱惑,都让人难以自拔。享受了与他的欢乐,田柾国也再也没有办法去找其他人。


坐在签售会上的两人是jk与v,和昨夜在床上醉生梦死的田柾国和金泰亨不一样。泰亨对每一个粉丝都微笑着,温柔的注视着一个又一个红了脸的小可爱。


“泰泰,这个这个送给你”


“嗯?谢谢wuli阿米啦~这是什么啊。”


“是香水,主调是玫瑰的。”


“嗯?谢谢我们阿米了,我会好好用的。”


金泰亨眼睛一转,打开盒子,将香水喷在了手腕上,闻了一下,笑的眼睛都微微眯起。


“哇,真的很香,我很喜欢。”


“泰泰喜欢就好。”


金泰亨笑笑,拍了拍身边的田柾国。


“jk你闻闻 真的,好香。”


田柾国突然浑身僵硬,像是被勾了魂一样,慢慢凑近,昨夜的回忆又开始回放,一点一点的仿佛灼烧着理智,田柾国不敢确定,他能否控制住自己,不去亲吻带着玫瑰香气的他的手腕。


金泰亨扬起胜利者的笑容,还没等田柾国闻到,就略带调皮意味的弯手握起小拳头砸了他头一下。


田柾国宠溺的笑了笑转过了头。继续手上的工作。金泰亨小计谋得逞很是得意,继续和粉丝开始说话。


田柾国其实闻到了,闻到的不是喷的香水气息,而是金泰亨自身的诱人气息,是桃子熟透后由内而外散发的香甜气味,在泰泰的腕部,那个最初勾引自己的地方,味道最甜。


田柾国低头默默瞥了一眼正笑的开心的泰亨,今晚,就吃了桃子吧。田柾国想。


PS来来来手腕对比!我爱这两个宝宝的体型差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,我这不是ghs!我这是!emmmmmm,我这是搞艺术!对!搞艺术!



评论(8)

热度(11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